有利有弊,少了,口腔,理想,效果

提問: 牙 問題補充: 我天生少四顆牙,愛漂亮是人皆有之吧.所以一直想整一下,咨詢一下醫生,醫生說可以弄好,而且沒有任何后遺癥,當然人家是賺錢么.我的父母也去為我到處咨詢,可是一些整過的人告訴我父母說整好后整副牙齒都壞了,讓人很害怕~~~我可不想為了漂亮損害健康...因此問一下大家這方面事實到底是怎么樣的?整還是不整?~~~ 医师解答: 少了四顆牙,是牙齒有縫隙嗎?如果是這樣,可以通過矯正或者貼面來改變它.應該說任何一種治療方案都有利有弊.做矯正的話,只要找到正規口腔機構,醫生操作規范,通常矯正后效果比較理想,而且可以保留天然牙,但需要的時間較長.如果選擇貼面,可以短時間解決問題,但需要磨除部分牙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weil40 的頭像
    linweil40

    linweil40

    linweil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