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,有所不同,疾病,有一,我就

提問: 牛皮癬患者能服用青春寶抗衰老片嗎? 問題補充: 我父親患牛皮癬已二十多年,腿上、頭上每到冬天就發病,夏天一點也看不出來。10年前我帶他看后得知是牛皮癬,吃了藥后全發出來了,后來就一直沒吃藥。現在他將近六十,該補補身子了。我為他買了《青春寶抗衰老片》,他吃了一瓶,發現身上又有了白癬,其他不適沒有。他過年時沒有的。請問是不是牛皮癬患者不能服用青春寶抗衰老片? 医师解答: 你真是有孝心,對你建議有二:  第一,不知你父親的牛皮癬是不是已經痊愈?要是沒有痊愈則需要調理好,以后再來談補養;  第二,若是已經痊愈,用《青春寶抗衰老片》,還不如用中國古老的中草藥產品,我就知道有一種中草藥的保健食品,它是選用高品質的"藥食同源"的中草藥通過高科技的手段精制而成的,還可以雙向調節人的免疫力,用保健量來保養身體,效果很好,而且價格也實惠.因是中草藥的產品,對很好的慢性疾病,的調理效果也很好,只不過調理疾病的量有所不同,產品的搭配也有所不同而已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weil40 的頭像
    linweil40

    linweil40

    linweil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